//Memory.Smile

Bonjour ♥


Sweet memory


Tagboard ♥

bolditalicunderlinestrikeout

My 2nd Home
Adery
AhGui
AhOo
Ankern
ChengHooi
Chin
ChingYee
Chiyin
Cindy
Dash
Eric
Fiona
Jane
Haze
JerShin
Joly
Jun Nian
Khalil
Kolabear
Kong Tan
Michelle
Miko
Onion
Osm
PeiShun
Penguin
Saint
Shalane
Sifu
Sihwai
Simin
Singz
Soyabean
Sylvia
Taufufa
Vanessa
WanHe
Wendy
Yii
YiJie
Yiyi
Yuwei
Yuxin
ZhenYang
ZhenYing


Credits ♥

Template and skins : NurIzzati
Background and Photo : We♥it


awesome taiwan part 2
Sunday, January 8, 2012 | 10:52 PM | 1 hearts♥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是过得很愉快.买东西买到手软.有丰盛的收获
台湾出名的牛肉面我们也吃了好几天.有点腻了
可是它的味道及分量绝对好过malaysia.
&嘉欣在这区进了一家AV店.纯粹想见识下而已.因为这区很多AV店
AV实在便宜得惊人.才RM4一片.还有分欧美及亚洲.也有各式各样的年龄层
让我大开眼界.也让我傻眼
我们总共搬了三个不同的民宿
扛着这个有点大的backpack
oops.还有一天我们经过台北科技大学.外观很漂亮
大过我的大学三倍
我们就这样子走进去参观.看了这所大学让我很想到台湾留学的念头
在预定的行程表有到日月潭2 days 1 night
可以看见我的江陈嘉欣.很兴奋
我们在那边gossip.回顾当时坐在两隔壁的日子.为对方抱怨所有的不爽
她也骂了上百的粗口
woah woah woah!!
九族文化村的主题公园以one piece为主.又是男士们的最爱
carribean splash 犹如 australia 的scobby doo
在最顶的那一刻瞬间后悔.可是到底的那一刻又想从来
不错不错
抽娃娃机.比malaysia真实很多
至少它的命中率高太多.且东西很可爱
我本来要夹我的spongebob的. 再次 epic failed.
最后夹到melody
31/12最兴奋!!遇回勇升&为捷&江陈
感觉像回到高中生活.异国遇回朋友的感觉很棒!!
约好一起到市政府倒数迎接2012
我们从1730站到0030
脚有够酸.但值得因为我们站到很前面
当晚挤进大约50万人.很庆幸我们早到
尤其当罗志祥出场后面的人不断涌前并尖叫
需要没有哦...
101的烟花果然名副其实
美到暴!!!

与他们说再见
日月潭的江陈.领口的勇升.桃园的为捷
远道而来的集会.实在不舍
最后一天去了算是旅游景点的地方.故宫
很漂亮.博物很多很特别.但有点闷
不是很适合我.lol

15天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
刚到的那几天感觉很慢很遥远.但时间飞逝
一下子就到第15天.会想念台北的食物.天气.夜市
end of the trip.
第一次用仪态的语言打blog
weee!!!




/